工業氣體、特殊氣體販售配送-霓霓氣體有限公司

霓霓氣體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,隨著工業、科技產業與醫療的發達,讓本公司有更多服務的機會。合理、專業、可靠與服務是我們的宗旨,用合理的價格、專業的知識、可靠的品質、完善的服務滿足客戶們的需求。 99年4月本公司成為行政院衛生署審核合格的醫用氣體經銷商,歡迎各醫療院所詢價、合作。 服務項目包含工業氣體/液態氣體/特殊氣體/超高壓氣體/管制毒性氣體/標準氣體/實驗室氣體/各比例混合氣體/高純度氣體/五金零件零售/醫用氣體,歡迎與本公司聯絡。 賀本公司同仁魏秀麟取得環保署"甲級毒性物質專業管理人員"之資格。 賀本公司同仁魏秀麟取得環保署"甲級空氣汙染防治專責人員"之資格。
關於霓霓氣體1

霓霓氣體營業項目

氣體五金販賣
工業氣體、特殊氣體販售配送-霓霓氣體有限公司專注於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氣體、氧氣、二氧化碳、氮氣、氬氣、化工原料、化學、乙炔、化工、高純度、材料、塑膠、加工、原料、液態氮、氦氣、代理、電子、環保、氨氣、工程、貿易、研發、潤滑油、金屬、設計、機械、水處理等。

https://151542.web66.com.tw茂特隆股份有限公司

茂特隆股份有限公司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霓霓氣體

聯絡人:魏秀麟

Email:nna*****@ms1.emax.net.tw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
霓霓氣體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工業氣體、特殊氣體販售配送-霓霓氣體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52462489
聯絡人
魏**
聯絡電話
04-24079171
手機號碼
0963043863
服務類別
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1208號
服務時間
週一到週六 08:00-18:00 歡迎使用電話聯繫。服務電話04-24079171、0963043863,洽魏先生。一通電話馬上服務。
關鍵字:
元瀚科技
https://changchieh.web66.com.tw長佶企業有限公司

水性、油性黏著劑、PU、吸塑膠、流平劑、粉末消光樹脂、防水膠、印花漿、防水膠、鞋膠、覆膜膠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工業氣體、特殊氣體販售配送-霓霓氣體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